有神有天使住的有圆舞曲的在希腊有秘密通道的东西伯利亚
  • 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11
哟呵古吉古吉古吉是爹还是爷爷??XD【滚
2010-09-27 (月) | 編集 |
是说我居然有给贺图没有迟到的一天了!!OWWWWWWWWWQ
自己都觉得太感动。。。哇哈哈~~世界要毁灭了吗??【滚
XD其实大概因为已经缓慢进程很久了拖也拖够了~这次能在死线之前完工只是因为开始的太早…?
而且一共就4P没画面也没内容。。。
噗,啊哈哈哈……于是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凝视爷爷你懂的啊【辈分已经开始乱了=W=
总而言之一句话~生日快乐哟!!~
嘛~雷死你我可就不管了XD~童史什么的虽然很有爱但我果然还是手生哇……所以就这样吧!【你们这群9月生的!= =
居然还有要求。。。拼起来什么的。。。不过确实蛮方便看?XD
啊啊接下来还有奶奶的~草稿依旧是打好了快1个月。。。啊望天~【天机掉下来砸死=3=
还是要画完啊!!TWT
附图~
[READ MORE...]
握着钥匙。。。盛老师你是好人王!!!!
2010-07-02 (金) | 編集 |
虽然之前有点小混乱,但是,但是!!握着棚子的钥匙真的感慨千万遍,盛老师你是好人!!大好人!!!!TWWWWWWWWWWT

从世博滚回来之后终于联系了摄影棚的事,我们亲爱的盛海明大师。。。呜!最后终究是把钥匙借给了我们啊~~
好像还不是很急着要?
于是至少也可以拍一个周末。。?
感谢到泪牛满面!
我们一定会好好保护东西的。。。虽然,虽然那什么。。=3=咳

今天下午算是实验了,某人拿了东西来准备好开始拍就已经很晚,加上倒腾从没使用过的闪光灯什么的。。。
随后好歹是按了一些。。
时隔一年的军装阿普。。。想起一年前什么的。。啊~
然后是顺便按了一下黑背心的阿普。。。咳

明天后天。。。要好好利用啊!不然太TMD的可惜了!有些巧合什么的要好好利用啊!!TAT
但是【无效率龟速党】真的很悲剧。。。泪牛满面【全部自我抽打

今天去看了杜立说的神奇的江南油雕院,开幕什么的,正好赶上,里面整体还不错吧,和姗姗都觉得几个工作室布局不错=W=要是能瓜分一间什么的。。。【滚XD
觉得展出的话中,杜立的画还是蛮好看的~=W=至少颜色我们都蛮喜欢的
传说以后有给学生提供的卖画的格子铺。。。真的考虑要一个=W=【但是不知道能画出什么【倒地

然后我们去领俺命苦的修好的板子。。。TWT
终于复活了!!亲爱的教皇【我给它起名字了!】以后我再也不拿你垫东西再也不拿你盖泡面再也不让你积灰了我,我会好好爱护你的!!【教皇:你TM可以去死了
教皇你不能黑啊。。。【喂XD

回来的时候白走了一大圈路不说,最后还坐上了一辆堪比龟速的公交车。。。我真的,真的很想问问那个司机,您敢开到40码吗????一直凝视那35上下晃动的指针。。。您这是开的什么车啊!!!!摔!!【老子还赶时间啊!!

再想到要拍的什么。。。想着昨晚吃饭的时候又被两破孩子嚷【你胖了你胖了】我。。。好想死啊。。。
减肥什么的。。。实在是。。。【倒地
但是真的有够肥硕了TAAAAAAAAAAAAAAAAAT
倒地死一死
YO~端午快乐~
2010-06-11 (金) | 編集 |
我居然提前发贺图了。。。太不可思议了0W0

嘛,质量什么的就。。。反正这种东西从来~就没有过XD【挠头【揍

总之就是大家端午粽子节快乐~衍生意义上的粽子我可是超痛恨的~~呆萌,实物的粽子还是相当的。。。(¯﹃¯)~蛋黄豆沙蜜枣什么的。。减肥去死TAT

小米是有创意的好孩子!XDDDD~
端午=3=
嘛。还有续的XD

[READ MORE...]
恩。。。=3=
2010-06-10 (木) | 編集 |
啊哈。。
[READ MORE...]
厨病大治愈大治愈
2010-06-08 (火) | 編集 |
最近一直郁闷一直低落
今天终于被治愈了TWWWWWWWWWT

去移动营业厅充值的时候,领号码,放空着,低头看机器默默的吐了一张。。。1107!!!!
顿时心里一个咯噔!!O口O

上,上次给我吐了个1109!!天知道我的怨恨啊!!当时回头看到1108正在办理业务!!T皿T

这次给了我机会!!0VVVVVVV0

当时整个营业厅都没有其他人办理业务几个营业员都看着我我就硬着头皮转身继续按号码
后面那个营业员见了就不停的召唤我
“同学你过来吧~”
“哦哦马上”按ING
“同学你直接来办就好了~”
“好。。等下(太紧张怕输错手好慢TAT)”
“诶同学你怎么了?”
“稍等,来,来了。。”继续按ING
“同学你是不是按错号码了?”
“啊?是,是。。”按到手抖
“没事的你直接过来就行啊”
“哦,哦、、”怕输错号还检查。。
。。。

最后在几个营业员怪异的眼光中硬是多按了一张把这个1108拿到手了!!!!TAAAAAAT
瞬间治愈啊!!!!厨病,厨病什么的!!!!wwwwwwwwwwwwwwwww
11111111.jpg
改天我要再去领一张0207!!!!【你够了

结果那个营业员说把好牌给她的时候犹豫了一下把1108递了过去,她一遍说业务一边顺手给揉了!!我“啊!!”的叫了一声让她还了回来。。。囧
跟他们解释纠结这个数字而已好像不能被理解,于是就被当成奇怪的家伙了
嘛~没关系/////////
营业员姑娘还边怀疑的打量我边确定了姓名什么的。。。喂喂

总,总之1108圆满啦~好,好治愈!瞬间低沉的心情好了很多~~呜~
早知道上次那个1109先不要扔留着合影什么的XDDDD~

晚上跟老妈打电话吐槽耳钉丢了,说我一个人纠结耳钉丢了太郁闷决定告诉她让她也一起郁闷一下,但是这个家伙好像不是很在意。。?不过总之是嘟囔出去了心里稍微好受一点?/ 后来被她在各种事情骂了猪头,囧
最近还是看到俺的邮差包就有点郁闷~这异次元口袋什么的。。。其实觉得估计是丢在去的时候的公交车上了TAT一直在考虑要不要挨个105坐一下问问司机。。。?还是算了T T

已上是昨天的,断网了TWT

今天。。。西装作业K。O!!!!撒花TAAAAAAA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