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有天使住的有圆舞曲的在希腊有秘密通道的东西伯利亚
  • 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11
战国BASARA贰12集完结!!你究竟有多槽!!
2010-09-27 (月) | 編集 |
看完了!!
我血槽也差不多空了。。。
整体实在是槽的。。。噗噗噗!!!!XDDDDD
哟时间不够了!明天熟肉仔细感慨嗷!!

于是来了!
话说打了那么多结果键盘一滑又没了又要重打我还真是学不会教训这都他妈第几次了混蛋!!
好吧正题~第二次总是会深刻一点【?=3=



[READ MORE...]
凑热闹
2010-07-08 (木) | 編集 |
昨晚多少还是有点担心,不太敢看。。?
今早起来就直到只要一刷嘀咕就知道凌晨的结果了=W=
果然
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我连伪球迷都算不上,就是凑凑热闹哈~
亲分给力了呀~赢了还是蛮高兴的~
毕竟还是受APH的影响吧?
实在不懂足球所以只能看看热闹,带入带入角色然后跟着乐一下~

接下来是兰哥和亲分的夺冠争霸耶~都加油吧!
体育比赛赛的是技术和风格~XD~

PS:一些不管真饭伪饭的激进份子你们可以醒一醒了= =
出门严禁=皿=
2010-06-07 (月) | 編集 |
简直死一般的感觉【吐魂

果然以后出门都要看黄历吗
或者是俺们这类的宅生物就干脆不要出门?
他妈的
印象里没哪次出门回来有好事的摔

今天明明去的时候还在用的公交卡和做到车上还整理的梳子
回来就都没了= =

卡就30块呢。。。里面还有十多块钱TMT
主要是没了卡以后麻烦啊好歹是6折啊在无锡这种公共交通这么贵的地方= =

梳子更郁闷!倒不是值不值钱,那个梳子是从家里翻出来的用了这么些年有感情什么的之外,它还特像香蕉的那个梳子!特地带过来准备出香蕉的时候用的!!结果!泪牛满面泪牛满面!
异次元了,又他妈异次元。。。简直莫名其妙

唯一干了的事就是把暑假补课的英语给报名了,2730就没了
我到底能学个啥啊
其实我只是在找个学英语的推动点,我一个准备去意呆家的人根本连考都没打算考雅思啊
简直是砸钱玩,自抽

晚上换爹给的雪花耳钉的时候才惊悚的发现老妈给我买的18岁的生日礼物的耳钉它。。。
消失了一个。。【死
越是珍惜的东西,每次都很小心的,这么诚惶诚恐的,最后还是没有了,这种感觉真是。。。
记得CP6期间好像是摘过一次,后来应该是戴上了啊,不可能唯独不戴这一个啊都是一批的
这怎么搞得

好吧,完全无力了
恋旧狂简直想死

不想跟老妈说又实在有点。。不过最后也还是没说,心里一直有点难受= =
后来QQ还因为回复慢了被她说了一顿
。。。

这什么日子!
自已也完全不靠谱,什么都乱七八糟一塌糊涂的
这种游魂状态,死了算了
死了作业还没完
还是不该来地球。。。吗【真你妈的中二!=皿=
中二是他妈的病!!
2010-04-01 (木) | 編集 |

[READ MORE...]
搬过来的骂快递中的贱人,跟沙加有关啊OvO【沙加:去你的
2010-01-25 (月) | 編集 |
其实跟沙加一点毛关系也没有XD【揍
其实我就是来更新一下加点东西。。。半点感觉都没有了囧

从人人搬来毕竟是心灵感慨。XD
【就这么当快递吧,把你们自己递到畜生道去吧麻痹的,沙加上啊!【揍






所以说,人最怕的是什么??

贱!!!!

沙加你还等什么啊这么好的练手材料,快给他们个六百道轮回玩玩!!【沙加:= =


OVER
我真无聊=3=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