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有天使住的有圆舞曲的在希腊有秘密通道的东西伯利亚
  • 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11
满面红光的内景几天
2010-07-08 (木) | 編集 |
如下记录的好容易借到了棚子于是准备内景准备好的几套什么的
不过,这大热天的。。
棚子里只有风扇
没有空调什么的于是呆了一会便全部花妆满面红光了啊哈哈哈。。。

不管怎样多少还是圆满了几套。。。4个人加起来3天拍掉了14套。。。?

于是先上预告的几张。。。?
慢慢P,慢慢。。。
[READ MORE...]
没有这个没有那个的香蕉豆腐TWT
2010-03-01 (月) | 編集 |
真是正正不带打折的掐着点儿~的屁滚尿流呜呜呜~
订好24号一大早离开长沙~于是23号中午收到了用来凑数的浴衣【顺丰强力大赞!XD】下午买好了相机~蹭完晚饭好一顿折腾回家后收拾收拾。。。休息休息。。。
于是午夜12点了/ \
开始收杂物推桌子巴拉背景布和灯。。。=W=
折腾好些东西啥都不拍太窝心了呀///////
男款浴衣没有腰带于是到处翻布条还不会传于是到处扒教学视频什么的,咳咳
等到乱七八糟全都准备好差不多快2点?
奋力努力强力遮掩黑眼圈,感谢焦躁陪俺折腾呜呜呜=3333=

不管是TB还是王国好不容易看中的可以用的毛都因为春节快递的不规律性无法发货。。。
春节网购真是。。。T T
突发【其实到底算不算突发呢/ \】果然杯具满满啊呜呜呜

于是没有校服没有豆腐没有梳子剪刀只有充满DIY的伪毛。。。
雷瞎不管XD~

[READ MORE...]
【渣音封面】CD Vol.6★U/S/A★听了就算脑残也是H ero!(6枚入
2009-12-05 (土) | 編集 |

假公济私什么的最美啦!!
摄影棚什么的最美啦!!撒花~
虽然摄影课已经就这么匆匆OVER了,不过好歹也算是利用过棚子了=V=
虽然设施不是很华丽,不过基本需要的已经样样俱全了XD~
老师你是好人!
话说老早就想出一次老米了,因为不用减肥!XD毛也很早就买了,至今一次都没带过TAT这次终于给俺找到机会了!握拳
渣音CD超有爱XD+封面的衣服从里到外都有超~【巧】XD
稍微改造一次全体OK。。。绝对是最实惠实用的一次了
虽然一脸渣像实在不合适当model,但是自班的大家关系都很好于是无所谓了~【同志们你们,你们千万别把那些个渣脸图都随便扔出来啊我唯一担心的就这个。。。=A-
哥哥是混蛋,就知道不能指望他,他根本不爱我。。。TAT
于是唯一少的就是项链坠子=3=
依旧蠢得不会摆POSE,虽然很心水CD封面,但是MS那个角度有点不好把握?还是没照到。。。
不过还是有不错的片的
好吧哥哥辛苦了XD
感谢俺和姗姗巧合的衣物们!感谢可乐杯子和汉堡!感谢闪闪发光的CD!感谢摄影棚里所有的东西!感谢被惊悚的老师XD(利用正课拍内景实在是内脏爽啊)和亲爱的童鞋们~
正好鸡蛋和总攻S妹妹【噗】这几天生日,全当贺寿~
随意转载不可哦=V=把你KYKY掉哦~
【好人拯救流量请戳开看全图=3=~】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