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有天使住的有圆舞曲的在希腊有秘密通道的东西伯利亚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哈利大波波嗷!!!!XDDDD
2010-11-20 (土) | 編集 |
【又好久不写博恩。。。XD补完昨天的】
继每年暑假的哈利病后,因为第七部的加长暑假就没能病成~就等着今年的冬天了~
12号看到新闻说伦敦上映了就开始兴奋,等着19号的全球上映那个鸡冻~~~~
17号晚上陪大咪买职业装路过影城的时候看到海报了就去问能不能预买票,得知位置还没排好呢,不卖,最早也是19号上午9点开始卖~
好吧,想着19号上午一点完名就开溜来买票以防万一!!
然后时间飞速到了今天早上,整个人都亢奋亢奋XDDD
结果课上爹说她昨天去看电影的时候人家说昨晚已经开始预售票子了。。。囧!!混蛋居然骗我!!顿时恼怒,心想要是上午去买不到票子看了一定要投诉那个17号晚上值班的传递错误信息的人!!跟你没完!!TAAAAAAT
计划着等着点完名,老哥签完卖身契就奔去市中心,顺便一提哥哥拿到百丽的OFFER了~撒花~搞得我都想直接工作去了。。。TWT
结果签合同那边迟迟不能结束,黑车司机已经等了半个多小时开始急躁,于是说你签完了公交车来找我们吧我先去把票买了,怕去晚了买不到票~赶紧火急火燎的走了【事后知道是某人傻兮兮的在门口等着不进去= =以为里面不是同一批签的。。。哎
结果票子还算富裕!由于首映不是周末所以人不多太爽了~学生票买了IMAX!爽啊~~~~还要怨念一下破山俊出门尤其是看电影也不带学生证= =没常识的统统揍死,还好老哥来的晚,让她去多借了一张带过来。。。学生证一共用不了多久了你们这些混蛋以后出门都记得带着啊!!
买了票子就安心了。。。等集合等吃饭等开场!!!!0WWWWWWWWW0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