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有天使住的有圆舞曲的在希腊有秘密通道的东西伯利亚
  • 1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1
虎年第一基PART1
2010-02-20 (土) | 編集 |

过完年啦!!于是我搅基去啦~爸爸妈妈奶奶妹妹们再见!0W0【揍
话说春运期间的票子真是,相当的不好买啊。。。全部在可以买的第一天就跑去提前买好,迟一点就没票了,例如【武昌——长沙】就只有某快车的站票。。。【死人脸,不过新年搅基之湖南湖北一行的票子基本算是搞定了,加上我又是常年独自在外瞎折腾,于是热衷散养模式的爹妈还是放心让俺滚蛋了T T
没啥要带的【其实该带的全在学校又没带回家T T,于是一大早跨了一个日常常用品IN 邮差包就跟着回南京的舅舅坐车去了,话说咱确实出发的早了一点,用时2个小时,10点半到了南京车站,望着下午1点43的票,哎= =干坐着等吧。。。于是看完一篇豆花文,到点了=W=【顺便推荐!《我是你的猫》这篇蛮萌的!广播剧也做得不错!!目前到第二话~俺,俺有帮忙去画了一张海报XDDD不过,不过呢,依旧是因为无差别拖拉问题导致赶工什么的,粗糙什么的。。。远目,咳
回正题,动车真是太美妙了!!南京到汉口仅用了3个小时!!太美了呜呜呜~~灰常顺利的到了汉口然后装作认识路一般蛋腚


【。。。

。。。

其实,以下内容,我,之前花费了一个小时,已经写过了,但是,那么一个瞬间,它们狠心抛弃了我,也许去了火星。。。没了,消失了,老子连狗血都吐不出来了

更日志什么的。。。

扶额,去你妈的真折寿 。。。
明天重写=皿=


。。。】


好吧重写。

到了汉口然后装作认识路一般蛋腚的随着人流出站过马路爬上刚好抵达车站的10路车一路顺风顺水的到了武昌,耶!~
然后悲剧开始了。
话说同样是M记,武汉的麻辣板烧,真的比江苏的辣好多!果然是辣椒的标准都不一样吗!辣的巨爽XDDD
说悲剧。火车几大悲剧之一,晚点。
好么我5点半到站等你7点42的火车也没什么好说的,手机还快没电了呜呜呜,颈椎还不好【没什么关系?好容易熬到7点出头

,一回首,晚点24分,=w=,行,比起旁边那辆晚点大半个小时的,已经算不错了的呢,等呗。再一回首,不好意思,再次晚

点~1个小时9分=w=
果然早上看到的那辆139大巴不是白看的么!!【握拳亲分面条泪
后来终于终于终于到点了,拥挤着进站,再次挤掉一个纽扣,还好捡回来了= =于是外套仅剩2个纽扣囧
上车后。。。【死人脸
好吧我不该有怨言,能上车已经是佛祖耶稣宙斯雅典娜给我的极大恩惠了!!!!
知道罐头中的沙丁鱼吗?
我极度极度羡慕且嫉妒者拥有如此多空间的沙丁鱼!!!!*皿*
简单的说呢,扶额,就是连把两只脚分开一厘米都无法办到的空间。
如站军姿般挺立着。。。挺立着。。。挺立着
就这样居然还他妈的不时有卖盒饭卖水果卖小板凳的推车,推车啊!!!!的人员要路过!!神啊你们是神!!求求你们这

钱赚的有意思嘛这是要俺们的命啊!!!!捶地
噩梦!!春运期间挤快车的站票是活生生的噩梦!!
民工弟兄们你们辛苦了!!想你们致敬致敬致敬!!
吐血。
到中途的小站,都是只准下不准上的= =可怜那些买了票的弟兄们了。。。只能退票遥遥相望了= =不过,这里已经是实在没

有空间插足了完全没有你们还是保命重要真的
唯一的乐趣是途中岳阳站停留的时候骚扰了班长大人,等和小红商量好了,可以的话一起去找你请客=W=
话说由于晚点+停留纠结+之前车上有闹事啥啥,这个车吧,到长沙是凌晨一点。。。【死人脸
焦躁。。。你还是别来接我了我有打算在附近的麦当劳坐到早上再去找你泪牛满面,结果可爱可敬可怜的焦躁在收到我的绝

望短信时已经出发来车站等俺这个拖油瓶了。。。泪牛满面再一次
无法形容下车后那一瞬间的复活存在感呜呜呜!!!!
于是长沙人民我来被欢迎了!!【滚
跟焦躁顺利会师扑住!!【还是觉得很对不起/
然后回家收拾一番什么什么的就盖着被子纯聊天了!XD
有好好交流感情哦!4点40才睡哦。。。/////////

好吧于是这么总算是安定下来了。。。TVT

醒来以后就是全新的开始啦!!握拳
焦躁的天蝎座麻麻好萌!!好萌!!好多萌点!!呜~XDDDD爷爷快来围观

【我要回忆一下了哭】

我们去了布市~~然后整体没开门
然后我们坐了139路准备试试以毒攻毒= =

居然顺利到达了目的地!由于布市计划失败而提前了几话的定王台=w=
知道赌徒什么的二十怎么输得连内裤都不剩吗?=v=
快感,赌博的快感啊。。。

于是,这抽的不是盒蛋是内裤,不对!是快感啊!!泪牛满面

不过焦躁你的rp已经大爆发嘞你赢了!!大哥弟弟什么的!!人生圆满了!!
【第一下就抽到大哥耶,因为你来了?0 0】【和我没关系啊】
然后下决心抽了仅剩的两个V家盒蛋于是抽中弱音一对的这位姑娘。。。怎么说呢,其实,弱音做的真的很萌!!但是连续两

个。。。望天
其实俺有犹豫要不要买一只的耶,真的好萌呢,然后慢了一步,旁边的宅男兄已然伸手了,噗

不过话说大家都想要亚北呢=v=果然那种性格是宅男的心头好吗XD
IMG_3990~~ 


然后就是那一墙,没错呢就是整整一墙的圣衣神话。。。扶额
我不止一次怨念这个系列还是做的不够精致,同时也不止一庆幸念这个系列做的不够精致。。。
但是啊,那满满的一墙。。。说不嫉妒什么的简直就是放p啊。。。扶额扶额扶额

居然忘记照了混蛋= =

结果一转头,很好,圣衣的盒蛋/
还剩3个,种类有天马天龙处女白羊水瓶和。。。狮子!!??【没有搞错吗喂!!
还有一个隐藏款!!是天蝎吧喂!!那两只青铜我倒是不说什么了,但是姐姐姐夫这么光明正大的cp了咋么水瓶之后出现的

狮子也太。。。太不厚道了吧!!【同学你是想太多了

于是我还是抽吧!!抽到青铜什么的挥比较撒鼻息啊,虽然那个龙也挺好看,于是旁边的老板说话了“天龙之前被一个人抽

过了呢”【后话,那个人,是阿姐。。。噗】
然后我抽了!!开盖的一瞬间!那与白花花的包装纸融为一体的色彩= =天天天天马!!噗

啊哈哈哈。。。

望着最后两个= =
说不定是个CP呢!!

然后果然接着抽了。=w=
然后,开盖是金灿灿了没错!!
然后,
然后啊

我啊

果然是个直人吧!!
这种残忍的直人几率!!

正直勇猛好人!!!!小艾你赢了!!
于是成功打消我染指最后一个的冲动!!不管是什么反正也不能cp了!!于是钱包笑了!!【你根本没有钱包呢

其实,其实还是做得很好的呜呜呜
看相互嘲笑的天马和狮子。。。微妙的扭眉毛【喂
IMG_4019.jpg 


再然后,一转头看见了神物= =
圣衣神话的胸像版确实比全身版要好很多!而且,而且那仅剩的5个是以怎样的人物巧合排排站着矗立在橱顶上!!呜!
媳妇儿,儿子,姐姐,老大,姐夫
喂!有人直接第三者了!
于是抱着想调整顺序主持正义的心态【老板~麻烦把撒加给我看下吧】
然后老板伸向了和尚。。。
【沙加?】【啊,撒加!】【。。。处女还是双子?】【双,双子!谢谢!啊,还有旁边的,穆也一起。。。】
没说完就听老板一句天音【诶??这两个不是一对儿啊!】
噗——————
何必呢这是何必呢
噗——————
紧接着帮忙拿的一个姑娘立马拿着姐姐比划着和尚说【这么才对啊才对啊】
吓得我赶紧解释【啊啊我我我其实只是为了想换那两个的顺序啊让cp更加顺利啊】
然后和那位姑娘流泪握爪了
人生啊。。。算是赢了??!!啊哈哈哈
然后儿子媳妇儿果然是不用我操心的啊呜呜呜呜好开心

最后还是全部拿下来留影纪念,好嘛,买不起照一下还是可以的嘛!=3=
最后发现精分老大。。。我忘记照了。。。【阿姐我错了
IMG_3991~ 
折腾了好一会终于该放的放下该拿的拿地走人了,那个aph的盒装链子牌子啥的也很萌!!焦躁要不我们下次。。。【喂

滚蛋了。rp还算不错tvt
出门喝了很美味的8+8奶茶!一进门就立马对此店好感度倍增哇哈哈,放着咱农民团的歌XDDD

然后回家了。
然后去吃了传说中的长沙特产小吃集中营,火宫殿【觉得这个名字无比霸气的萌!!
都很好吃!!辣的好爽!!嘴有点肿什么的完全,完全不在意!!美味呜!!举臂高呼
XDDD.jpg 

IMG_4013~~ 


然后逛街消食,萌妈妈带着焦躁买装备,心情很好的样子XDDDD
【顺便因为某售货员小姐的一句“这两个都是你家的吗0 0”“诶?是哈”哦哦于是被萌妈妈认干女儿(儿子?啦哈哈!!虽

然很,很不好意思啊//////(滚】

再然后回家啦!回家开心记录流水账啦!手一滑啦!打了一小时的废话飞到火星啦!啊哈哈哈!【麻辣隔壁

然后我努力回忆完了!!摔啊咋就这么命苦呢!!
于是20号还是灰常圆满的结束的!!我们又盖着被子纯聊天到4点40!!耶XDDDD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大力对废柴兔绝望……………………|||
我用的日版于是一般悲剧的话它会把日志自动存起来,然日语不能辨识的汉子会全部????????????<<妖魔化!!!

于是……现在习惯先开个记事本之类的再干活了orz



嗷嗷嗷嗷嗷!!!意呆我等你的湖北湖南搅基游记呀~~!!!XDDDDDDDDDD
2010/02/21(日) 08:59:47 | URL | 青鸠 #-[ 编辑]
Re: 没有输入标题
> 》》》阿姐
呜呜呜呜呜呜阿姐!!!!甩泪飞奔埋胸TT A TT~
简直太过分啦太过分了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
以后,以后果然还是要开TXT先写吗!!!!
暑假啊暑假好期待!!!!QAQ集体同床共枕!!!!
2010/02/21(日) 12:18:21 | URL | 酷菜 #-[ 编辑]
Re: 没有输入标题
啊哈哈。。上面穿越了~同一台电脑什么的XD
2010/02/21(日) 12:19:46 | URL | C #-[ 编辑]
哇定王台CP自重XDDDDDDDD
【好想让奶奶来吐吐血……<<你滚啦囧
2010/02/26(金) 11:07:17 | URL | 囧爺爺 #-[ 编辑]
神话……我只败了小米,呜呜呜我对那个怨念可大啦!!!虽然可喜欢玩他头盔上那截尾巴真的每一节都可以拆下来哦XDDDDDD

我同学摆了撒加的撒加他可不自重了就放在那里谁都不动他他圣衣那件筒裙(喂)的前片就自己掉下来XDDDDDD可糟糕了对吧XDDDD


然后看楼上那个谁,你盼着我吐血干吗?=____,=
2010/02/27(土) 19:37:23 | URL | 奶奶 #-[ 编辑]
嗷嗷嗷嗷!!!游记完整版可美好了!!!!!!!!!XDDDDD
是说我那个黑历史抽到子龙…错了。【喂
跟沙加什么的……嗷嗷嗷我内心可悲情了不是5555……

噗~!果然一看到那排胸像就会燃了吧哈哈哈哈~~曾数度问价沙穆米妙……最后败走了隆隆……至今还没拆开过诶嘿~?☆
顺说老板他可懂我们了~?XDDDDDDDDDDDDD

另外紧握奶奶双手?
我家撒加的围裙前片也经常不摸自掉!!!!【喂…
每次都看到目不忍视的人……………………!!orz

2010/02/28(日) 23:55:37 | URL | 青鸠 #-[ 编辑]
》》奶奶:奶奶你已然败了吗????呜!!!!我,我好想要全套呜呜呜!!!!好想败米妙的,但是总是觉得脸什么的做的不够细致、、、要是有第三版第四版或者超!圣衣神话系列什么的就好了。。。【滚
啊啊。。。奶奶我是不是有稍微雷到你。。。额。。。/ 3 来转移注意力XD【再揍

》》阿姐:黑历史什么的。。。我是直人啊呜呜呜TAT~
小撒果然是想洗澡了吗??你把泡在水里也许会好点??XDDDD【银河星爆米花
老板可美了!!!!XD
2010/03/01(月) 23:23:53 | URL | C #-[ 编辑]
留言:を投稿する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