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有天使住的有圆舞曲的在希腊有秘密通道的东西伯利亚
  • 08«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0
老骨头素质一拓展就亢奋了~T vT小鸟的意面很好味
2010-03-22 (月) | 編集 |
因为种种原因,俺居然去参加了这次的学生会素质拓展。。。扶额【我真是疯了
之前通知出了点问题还是有点愧疚感所以觉得不带着小孩们去显得我这个本来就很废的老大也太废了T T
反正是去了
而且再不去估计主席团几个下次再见面非要了我的老命

然后结果是,几乎跑了绕着长广溪湿地公园一大圈的路??那座破桥都快踩平了TWT
这把平时完全不锻炼的老骨头都要散架了我靠。。。
不过说句良心话。。。
觉得出来跑跑这的有必要啊。。。平时只窝在作业前电脑前缝纫机前。。。脊椎都扭曲了T T
跑跑还是有必要的啊!!振臂高呼

然后下午的活动总体来说还是欢乐的=W=
我被分到的那组,大家叫【油菜花】队
队歌就是【油菜花】= =
问我会不会唱,那是显然不可能会啊
结果带头的一唱,我,我居然发现我会。。。扶额
大兵小将没白看啊!!扶额
中途最搞的是一同学居然把地图往我手上一塞,让我先去下个地点踩点做准备
啊,啊?喂!!=口=
我,我难以胜任啊。。。湿地公园我没来过啊。。。倒地
最后晕头转向的摸索快到了。。。发现其他队员也基本跑来了。。。
不过好歹俺没拖后腿。。。泪牛满面


跑来跑去跑来跑去,几个老熟人看着我跟在一群小孩后面跑都笑得很欠抽= =混蛋【谁较你不参加组织部门【我哪知道我真能来了啊这次
最后终于把任务都完成了回到大本营梁姑娘笑得一脸奸诈【嘿嘿。。。楚晗。。嘿嘿。。。主席团的隐藏任务。。。】
好吧这外联的姑娘平时实在是太好了我实在下不去手抽打啊~ T A T
然后等又跑了一大圈终于到了终点。。。
其实感觉还好了??人果然是要被MM吗??=W=
我们组第二,算是不错的成绩了,不过只有第一有奖品,不过几根棒棒糖。。。=3=

最搞笑的是最后到的那队,居然以为反方向跑能减少路程,结果差点绕湖一周。。。而且找船未果【喂
最后还是不得不掉头跑回来。。。这群笨蛋

最后合影,孩子们买了单反不会用。。。泪牛满面【虽然我也不很会【猛揍
但是照个合照还是成功了XDDD
其实这个下午还是挺愉快的,觉得偶尔锻炼一下确实神清气爽。。。导致后来俺精神亢奋。。。

终于结束后赶紧滚回去找湿态说好去超市买做意面的材料XDDD~~
虽然很怀疑某只禽类的手艺。。。不过实事发现这家伙手艺真的不错耶!!XDDD
超市收货一大堆杂物实物,还有一把巨801的绿色平底锅XD~然后还发现西班牙【重音】产的拿波里和西西里口味的意面酱。。。噗=W=
为了某人特地买了两大包超大块的培根= =哥哥你可以安息了。。。天天嚷嚷吃培根,这会儿整块整块拖的很爽吧
话说那两个一老一小的吃货。。。基本上等到东西买好了洗好了做好了才直接来吃!!小鸟你看果然全家只有我是最可靠的吧!!叉腰=W=
小鸟的手艺真的很赞!!酱是自己做的嘞,很好吃啊呜。。。又想吃了T T
这家伙住的地方也很美!!无限眼红。。。楼下还很合适拍V+,建筑现代又人烟稀少
吃完搅了一会的基,还特地炫耀给眉毛看。。噗
还顺便跟某人一起用小鸟的Q乱打字码给群里的大家留下了【湿态精神混乱】的错觉XDDDD
最后赶着门限回宿舍。。。一路上又和爷爷吐槽撒加受论。。。XDDD好欢乐啊好大风
虽然某人先骑自行车了滚,但是帮我带东西回宿管处。。。哥哥你还是好人=W=
宿管阿姨特地等了迟到几分钟的我们。。。阿姨您是好人~~=333=
然后精神持续亢奋。。。其实浑身都酸痛好累啊但就是脑子好亢奋。。。囧

果然素质需要拓展啊!!【狂揍

PS:我个白痴,第二天这么多事居然前一天晚上先是画加隆画到半夜然后还硬着头皮看了一篇虐文,看得眼泪鼻涕横流。。。【一点没夸张【别问我是哪篇虐文了其实只是俺虐点很奇怪罢了。。。
结果第二天起来,果然眼睛肿到完全睁不开。。。完全。。。冰了半天只睁开一条缝,这样>>> -A-
还得出去见全学生会的小孩子。。。倒地,于是带了一整天墨镜,鼻梁又塌陷1MM。。。呜呜呜~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你们 你们好欢乐TUUUUUUUUT
口胡我这把老骨头现在天天窝死在寝室里TUUUUUT
嗷嗷嗷嗷嗷你在炫耀!!!!!!!!! 讨厌你TUUT
哭着跑开...........
2010/03/23(火) 11:40:16 | URL | LL #-[ 编辑]
啊你那个数字验证码消失了感觉真爽=vvvv= GJ!
2010/03/23(火) 11:40:39 | URL | LL #-[ 编辑]
Re: 没有输入标题
> LLL
既然你觉得欢乐。。。下次素质拓展墙裂欢迎LLL大神加入!!加入跑圈运动!!OAQ
抹胸抹眼泪【?下次你来做培根意面给我们吧!做饭这方面咱现在可只有指望你啦LLL太太!!XDDD
2010/03/23(火) 21:19:24 | URL | CM8 #-[ 编辑]
Re: 没有输入标题
> L
至于数字验证码=W=
其实只有灰常聪明的小孩这个验证码才会消失掉哦~~XDDDD【踩
2010/03/23(火) 21:26:40 | URL | CM8 #-[ 编辑]
>LLLL&CM888
你们……你们……
还没看正文就被你们的聊天弄得有气无力……
忍不住先来吐个槽【被打飞X2
2010/03/23(火) 21:39:49 | URL | MNM(新しい) #rI7.NXg2[ 编辑]
真羡慕……
真好……还能素质拓展……
真好……还能做意面……
真好……各种各样……【喂
其、其实我也很会做饭的!!!不信你看我眉毛!!≡_≡
2010/03/23(火) 22:35:18 | URL | MNM #rI7.NXg2[ 编辑]
>>MNM
喂喂。。。
拖走这位修眉去也XDDDD
2010/03/23(火) 22:58:25 | URL | CM8 #-[ 编辑]
留言:を投稿する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