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有天使住的有圆舞曲的在希腊有秘密通道的东西伯利亚
  • 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11
美好欢乐的世博二周目!!治愈的瑞典美少年!!【你够了
2010-09-26 (日) | 編集 |
【昨天难得亢奋的当天就写了游记结果网络悲剧了= =网络悲剧2天了,于是补日记什么的。。。就这样吧】
【人人上也放了。。不过自己可能小有改动?不过几乎没有~】

今天世博再战!!★~

IMGP9509.jpg

因为是临时决定,于是上学校论坛找了之前看到的当天包车来回的团,姗姗也临时兴起陪我一起去了~好开心XD果然遇到事情马上决定做了整个人都很爽!
这次一整天下来精神特别好!神清气爽~玩的也蛮开心,大关小馆酱油馆都看了几个,两个人状态都很好!而且回来的时候也是,往往坐车回来睡醒了都会整个人昏昏沉沉的,结果今天除了脚有点痛没有任何不适感!!果然是因为前一天上网不能9点多就睡了的关系吗??不过5点多起床也就睡了8个小时。。。估计是睡得早?啊总之今天一整天很开心!
介于近期好些个犹豫不决拖泥带水的事情搞得我有点郁闷于是决定做些个立马决定的事情让自己爽快点,于是有了这次的临时突击=W=而且世博嘛,果然3次会比较适中。最后一次就算没有人陪我也要把日本馆和企业馆去了~XD某人你可千万不要出状况啊~期待脸【马上做计划和路线!

一大早完全是自然醒,在可的买了早饭吃的巨满足,到集合地点的时候车还没到,我们果然是好人啊姗姗~上车后没多久就开始昏睡,然后差不多2个半小时到了停车场。做了直达大巴到了8号门旁边的停车场,从8号门进。进去正好是这次的主要目的的欧洲区。本来我很姗姗都是怨念德国馆和日本馆这两个。然后我们果断决定先去德国馆吧,途经埃及馆觉得造型可美~墙壁很漂亮!
IMGP9515.jpg
于是就进去了,里面确实不错~然后出去的时候经过商店发现纹身图案有蝎子!!XDDDD~果断画了!哈哈~超开心~而且画纹身的是个帅哥哦!手法还蛮熟练的,先是用中性笔打了个草图然后用草药般的东西画。。。最后效果是不错啦~灭哈哈哈~
IMGP9549.jpg
IMGP9567.jpg
蝎子什么的你们都懂的呀!!XDDD~

接着出来赶紧去德国馆,路上路过荷兰馆地区又去和绵羊和MIFFE照了相~还见到一辆法国馆专用车什么的。。。合照弥补了不去法国馆的咳咳~谁叫大家都说法国馆有点那啥,而且希腊馆也确实很那啥!!【喂
EXPO.jpg

德国馆那边发现队尾在4个小时的地方,我们估摸着排2个半小时差不多吧~然后果然,2小时40分钟成功入侵德国馆~多一字家果然是严谨的地方,表现的相当有诚意~里面东西很多很全面~我和姗姗照了一大堆相。。。

EXPO1.jpg 【满眼望去全是粗壮的火腿肠。。。XD】

除了人是黑掉了别的都很好!XD满是电子灯的墙壁很V家。。。XD

说是要呆的久一点不然太亏了,于是已经很认真的逛了,最后正好赶上表演就跑进去围观了不知道是声控还是人为控制的变色大球,
EXPO3.jpg

效果是很炫啦~很HIGH的看完了德国馆。有点遗憾的是出来完全忘记去逛商店和餐厅,有点忘记了后来才想起来~不过想也不会买什么东西,也就算了~下次去不知道可不可以单独去看看德国商店?
接下来本来是要去怨念的日本馆的。结果出来已经2点多,我们差不多6点40就要往外走,日本馆离这里又不在一个园区,排队就至少要2个小时~3个小时,还有路程和看的时间,姗姗也说担心时间不够,于是就很遗憾的作罢了。改去看了欧洲区的其他馆。其实日本产业馆也很想去,章鱼烧和不织物袋子~但是那个更远还要过江,更是没办法了。。。留个念头,我是下次一定要去啊,姗姗快打个鸡血也再战第四次?!XD
于是接下来去了比利时欧盟馆,比姐家的好多东西都萌死我了!!啊啊全是钻石和巧克力的地方直中我红心啊!!
IMGP9891.jpg
这位罗格先生笑得好健气~XDDDD
IMGP9848.jpg


好萌啊啊~要是当年能学珠宝设计我一定要去比利时啊啊啊啊~向往脸牛内。买了纪念巧克力,真贵= =然后得知了原来蓝精灵是比姐家的。。。啊



欧盟馆和比姐家是在一起的,看到了欧洲大家庭的气息啊。。。在一个各国语言集合视频柱子上看到各国的代表~其中保加利亚的是个超级萌LOLI~~~~还有一个超级美少女!居然是大老爷家的。。。噗XD~后面一度证明北欧家产美人啊~~捂脸XD~
 
还有中立兄妹的椅子~哈XD

出来的薯条是一定要买的!烫烫的巨爽~
 

还见到了神奇的【东方神木】!噗。。。、

然后本来看着说要不去丹麦馆?走过周围的时候姗姗觉得好像也就是骑骑自行车要不我们去瑞典馆吧?好啊~然后!!看到了本次世博最大收获没有之一!!嗷~~!!【喂XD
一个,超级,无敌,瑞典,美,少年啊!!!!真的超级美啊!!五官无比标准,又很嫩!!还会说中文~!!实在是太美好了!!两人怪阿姨气场全开!!花痴了一路~真的超级治愈啊啊看到这么标致的美人!!啊~~~~~XDDD
他本来是坐在瑞典馆入口的栏杆上画画,


(看这慌乱的扭头照的第一张)上电梯的时候有一对大叔大妈问哪里盖章,他一抬头说“在二楼”大叔大妈马上感慨,啊普通话说得不错嘛~我和姗姗则是大惊。美,美人啊!!!!真是特别惊艳!!OWWWWO~正在后悔没能给他照一张相我们就上楼了,然后商量要不走楼梯下去再上来?后来作罢了TWT~结果等我们上来发现他也上来了正在给有预约券的游客体验滑梯的项目帮忙,周围围了一圈人,我们悲剧的没有预约券啊,于是也乘围观的空,狂照了一堆,但是光线非常悲剧,好多不是花了就是糊了更多是照不到正脸勉强一个看得清的侧脸(还是很帅!!)姗姗有笑说点实在是不好意思啊怕他发现了一直照他会生气,我说要不咱直接给他打个招呼说要给他照一张吧?外国人估计对这个还比较看得开会比较友好吧?而且估计他也知道自己帅。。一直撩头发但是却是不看到镜头自然的打招呼,估计是比较小有点中二?XDDD~不是说外国人容易显得成熟么,估计他除非是长的太嫩不然也就15,6岁吧,虽然15,6岁能来国家馆是有点奇怪。。。不过是在是很萌!!扯太远,总之最后是没好意思要求照相TWT我们恋恋不舍的走点了。。。
下次再来一次看看他还在不在了!【喂
大家一定要去瑞典馆啊有美人是最大的治愈!!难怪我今天一点都不辛苦啊!!OWO太亢奋了~最后还是勉强找了几张真相出来,照片没有真人萌啊~每个角度都美的正美人啊!!

////////////////////////////////////////~~☆

至于瑞典馆本身。。印象。。只顾着看美少年太激动了都把馆本身忘记了。。。= =好像还可以,有些治愈的墙纸?是姗姗照的好啊~


后来时间不是很多了我们就挑了几个几乎没人排队的馆,其实后来天色晚了很多馆都空了,去了立陶宛希腊联合国尼日利亚阿根廷。。。额~都挺酱油的,看了个大致风情也就没什么了。

不过希腊好歹是怨念嘛~跟橄榄树君合影算是纪念了。


因为它的章还没有特定页数,于是把希腊馆的章盖在了法国馆的页面上。。。灭哈哈我圆满了~~你们懂的XD~//////////

然后么时间久到点了,我们就开始往车站滚。。。公交车上几个彪悍大妈有点闹腾,最后总算是歇下来了= =
今天一整天都比较顺利!天气也很给力~不冷不热不晒,偶尔飘了几滴小雨也不影响~啊啊真是好舒服!!
回来的时间特别快,7点40左右发车,9点半就到北门了!想起早上去的时候大家都觉得7点半回来发车有点早问能不能晚点,带头的说晚回来要给司机加班费,这是无锡旅游规定好的啥啥,不过每晚一个小时全车一人10块也未免太贵了一点吧= =车上的人也作罢了。其实现在想一想,当时全车要是能讨价还价一点,晚个两个小时左右回来11点半正好可以赶上宿舍门限嘛!而且当时也肯定直接可以去日本馆啦~~哎,有点遗憾的说,不过姗姗说你想要是这样就见不到瑞典美少年啦,一想也是!!啊啊老子不要去意大利了要去北欧啊!!北欧金发碧眼的美人们啊!!!//////////////【醒醒
总结了一下今天的收获:好天气,身心舒畅的一天,吃了怀念的冰激凌可罗卷比利时薯条和芝士土豆球,画了蝎子的纹身~买了比利时巧克力~德国馆!比利时馆!希腊馆~还有瑞典美少年!!!!
有点小遗憾的:日本馆,日本产业馆,德国馆的商店和餐厅,汗~下次争取能多看几个吧,美国或者泰国4D电影有机会还是要看看啊~沙特就不指望了。。。放弃= =还有,瑞典美少年的正脸特写失败了!!【喂!
啊,瑞士馆的空中小车已经取消很久了?哭了。。以后也不指望去了T T

最后悲催的发现。。。俺和姗姗两个笨蛋。。。忘记合照了= =唯一的勉强算是合照的就是在欧盟馆时看的某个镜子的脑袋合照。。。还黑乎乎的,姗姗的脑袋还被相机挡住了,都第几次犯这种错误了实在是笨死了啊啊~~!!【噗
坐等姗姗选拼出来的合成合影TWT。。。泪牛满面~【猪


不过总的来说今天真是超愉快啊!!心理和身体都没什么负担的很爽!!好久没这么爽气了泪牛满面!而且当天来回比较轻松觉得就像是去市区玩了一天,开销又小~=WWWW=
回来的路上都觉得人很有干劲啊!!希望能多维持几天~
恩。。期待预计的十月中旬第三战,也就是最后一次也能这么开心顺利啊~~
奥丁啊再让我们看到最好能照到其正脸特写的瑞典美少年吧!!哈哈
【2010.9.25世博二周目记】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嗯!?等、等等等!!
我觉得瑞典馆的目测15、6岁少年侧脸像极了冰河呢!!XDD
另外小声透露、在日产馆可以看到初音凉宫各种二次元啊啊……晚上去的话大概是排1小时的队……?
2010/09/30(木) 10:38:47 | URL | 青鳩 #-[ 编辑]
…………………………最后一张你的脸是怎嘛回事=口=!!!!!作为最先现实出来的一张图他可真是惊到我了OJL||||||【话说发现你每个pose都有共同点笑死爹了【喂
美少年的刘海。。。好。。好飘逸啦囧~~
2010/10/04(月) 13:11:50 | URL | 囧爺爺 #-[ 编辑]
各种意味上都哭了……虽然看到这个已经晚了很久但……但是我被萌哭了嘤嘤嘤嘤!
纹身///哇真的是各种炫耀!我LG带着我满世博的逛啊【喂喂不要脸到此为止吧
果然我这次回国没有去成世博真的残念呢><不过你能享受到这么美好的世博就好啦~
2010/10/13(水) 21:32:30 | URL | 阿蝎 #-[ 编辑]
美女!请问瑞典的美少年能给原图吗?很喜欢!!
2010/10/24(日) 23:50:23 | URL | mol #-[ 编辑]
>>阿姐:啊啊真的一说觉得有种微妙的像!!而且他都不咋笑的!!冷淡的很有冰山美人的范!!XDDDD~啊啊啊啊【够了XD~日本馆俺最终也是没去成了。。。哭了~只看了表演厅的艺妓表演~哎~
》》爹:吓死你了吗哈哈哈哈摇晃XDDD我照相就是囧的啊。。不会POSE。。T T
》》蝎子:没错哟~老公带着你到处玩XDDD~世博也还好哈,主要是那天我心情比较好~以后还是有机会去别家看。。。日本馆神马的【醒醒
》》MOL:可以啊~请问怎么给你呢?XD【是摩尔摩吗?
2010/11/20(土) 13:01:20 | URL | c #-[ 编辑]
留言:を投稿する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